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八)

很久沒更了~~(其實是忘了(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八、

时辰:九月初十卯时

地点:青溟书院后院

人物:凤知微、顾南衣、公主殿下、仆役

事件:凤知微好像也发现了仆役有问题,和顾南衣躲在一边偷看,结果公主暴露他们的行踪,仆役们看起来很生气,但没有发怒,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个人看法一:他们到底什么来头?个人看法二:说句僭越的话,公主殿下真是来捣乱的。个人看法三:幸好没打起来,不然我一出手就违背主子暗中监视的命令了。个人看法四:可惜没打起来,不然就能以以下犯上抓起来审问。个人看法五:还能趁乱顺便跟顾南衣打一架。

 

时辰:九月初十未时

地点:青溟书院后山芦苇荡

人物:凤知微、顾南衣

事件:凤知微好像因为她阿娘的事心情不好,顾南衣就带她去芦苇荡散心,凤知微靠在他肩上好久好久,久的我以为她睡着了。心情好了开始泼水,顾南衣生气了,她就追着他回去。

个人看法一:要去哪儿好好走不行,非要公主抱,主子都还没有这福利。个人看法二:凤知微好像真哭了,第一次见。个人看法三:顾南衣好像是个挺没情趣的人,傻愣愣的看着人家哭。个人看法四:一个女子满身湿追着人跑,也不怕被发现身分,太不检点了。个人看法五:芦苇荡挺漂亮,下次主子来带您去看。

 

时辰:九月十一子时

地点:宿舍房顶

人物:还是那两个

事件:今天没看到仆役练习,一直待在房顶,又听见凤知微打呼噜,还说梦话,顾南衣也说梦话。

个人看法一:这女人睡觉也太不顾形象了。个人看法二:我没偷窥,只是觉得她的睡像一定很丑。个人看法三:她梦话在喊阿娘,看来她还在难过。个人看法四:顺带一提,顾南衣喊胡桃。个人看法五:今晚的月亮有点圆,好看,不在主子身边的第三天,想您。个人看法六:辛院首给的酒真好喝。

 

时辰:九月十一……

……

 

九月十二,辛子砚修书差人速送楚王府。

信中说道,某大护卫每天晚上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缠着他哭诉:殿下生气了、不要他了、让他做苦差、他要被流放了……。拽着他不让他回家害他晚回了被大花罚跪搓衣板,还把他的好酒借酒浇愁浇掉了一大堆。堂堂青溟书院院首已经快要被逼疯了,要他赶紧把他家的好护卫领回去。

于是,宁澄结束了五天的青溟书院流放记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兩章就讓可愛的大橙子回家了~~

目前的稿快要準備完結了,我還是會照差不多這個速度更新,也可能寫完之後會更快點(就要看我記不記得23333

评论(2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