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九)

想說全部寫完再來發多篇一點,結果拖了好久,而且還爛尾了...對結尾完全沒有靈感阿就隨便結束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完没有主子在身边的五天,回到王府后觉得特别高兴,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,转眼就要中秋了。

 

时辰:九月十四巳初二刻

地点:市集

人物:我、饼铺大娘

事件:眼看快中秋了,想买个月饼应应景,认识的饼铺大娘就送了我好多,还要我有机会带主子来买,给她的老眼饱饱眼福。

个人看法一:主子我绝对没有偷懒,我就是出来办事刚好路过。个人看法二:大娘给的太多,我替主子犒赏府里的兄弟们了。个人看法三:知道主子喜欢吃豆沙和奶黄馅儿的,都给您留着了!个人看法四:那是城里最好吃的饼铺,主子吃了要是喜欢我下次再给您买。个人看法五:不如下次您就跟我去吧?逛逛街不错,也了了大娘的心愿。

 

宁弈:说的好像人家大娘要不行了一样。这么会写,怎么不见你主动来邀我呢?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發兩篇,記得看(十)喔~~~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