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十二)

雖說二更但是少少的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二、

时辰:九月十八午正三刻

地点:魏知府

人物:我、顾南衣

事件:主子要我去魏知府送信,我顺便找了顾南衣打架,他不打,一直跟着凤知微走,我就一直跟着他走。后来凤知微跟他说了几句悄悄话,他突然就跑了,我追上去,追进一个房间,他从窗户飞出去,我还没出去门窗就关起来了,还好多暗器机关朝我飞来!就这样把我关在里面好久,暗器都飞完了才放我出来!

个人看法一:魏知府怎么会有那种地方!个人看法二:太过分了!不想打就说阿这么整我!个人看法三:主子您要替我讨回公道!个人看法四:好气阿不写了!

 

时辰:九月十八戌正一刻

地点:我房间

人物:我、宁清、宁濯

事件:咱们约好晚上要玩一局王爷游戏,他们嫌我回来晚就要先罚我,然后还连手出老千坑我。

个人看法一:主子您知道王爷游戏是甚么吗?个人看法二:我今天都这么惨了他们还这样玩!主子您要给我主持公道!个人看法三:五百个单手伏地挺身、五百个仰卧起坐、倒立绕房间一百圈……我快累死了啊!个人看法四:我快睡着了,好想睡%@#!@^#$%$&^*$$@W^*#*&$ 个人看法五:刚打盹了,我去睡了,主子晚安。

 

那一长串蛐蛐儿一般不知在写什么的鬼画符,料想那定是边打盹儿边写下来的,恐怕他自己看了也不知道写的是甚么。

想睡就赶紧去睡阿,非要把这写完……

看他真挺可怜的,又固执的要今日事今日毕,虽然不免觉得好笑,但宁弈难得有点儿心疼这个少根筋的呆瓜了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又開了兩個脫身的坑!!!希望我寫的完!!!當然也希望有人看O3O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