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十三)

最近搞工作的事,怕顧不上發文,就一次先發多一點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三、

时辰:九月十九戌时

地点:楚王府前殿

人物:主子、我、宁清、宁濯

事件:跟主子说了王爷游戏就是抽一个人当王爷给其他人下指令,主子就说要玩,全程都不用抽,都是主子当王爷,我们三个只有被玩的份。后来主子大发慈悲,公平的抽了一轮,宁濯要二号做伏地挺身一百下,一号要坐在他身上,我是一号,主子是二号,宁濯就把一二号的指令对调了。

个人看法一:早知道就不跟您说这游戏了。个人看法二:您那些指令是怎么回事?甚么亲亲抱抱举高高,如果是跟您就算了,我不想跟他们俩玩这些阿!个人看法三:可恶宁濯欺软怕硬!个人看法四:当然我也不可能让您来背我的,小的怎么敢。个人看法五:虽然主子很轻,但昨天做了五百下伏地挺身,真的撑不住了,摔着您了小的该死!

最后在页面的空白处画了个跪着的人,似乎是画得太丑,旁边又特地拉了箭头,写了「宁澄」。

宁弈很清楚地记得那日他惬意的盘坐宁澄背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数数。数到七十几下时,突然宁澄身子一歪,他毫无预警的往后跌去,倒是宁澄反应极快,翻个身就把他接进怀里,滚了一圈,将他保护的好好的自己却累瘫在地上。

更让宁弈觉得深刻的,是翻转的那一瞬间四目相对的眼神,他找到了,即便稳稳落地后宁澄很快就撇过头去和宁濯骂骂咧咧,他还是确定了。

是对的人,只要一瞬间就能确认。

亏他之前自己瞎揣测那么久,现在看着日志想想,这个大傻子是不经意把心意全写上来了也没发觉?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