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十四)

十四、

时辰:九月二十巳时

地点:燕王府

人物:我、燕王殿下

事件:燕王殿下突然把我找去,一见我就先给我赏赐,然后问我魏王殿下尚未奉旨回京之前是否在宫中见过他,我当然说没有,燕王殿下显然不信,就对我说有些事情不说才有好处。

个人看法一:燕王殿下知道那天我偷看了!到底是谁通风报信的!个人看法二:燕王殿下会不会想做掉我啊?个人看法三:比起我,会不会因此对主子不利啊?现在魏王殿下也在,他们连手就麻烦了!个人看法四:要真有什么主子您就把我交出去吧!是我偷看了人家的隐私!个人看法五:可是燕王殿下都给我封口费了,应该不会吧?个人看法六:我好纠结阿主子!

 

宁弈:想要拿你,得先问我同不同意,也不是你说了就算。

而且……

这种事竟然没禀报本王,而是写在这儿让我现在才知道!

TBC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