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六)

今天看46.47集截了這兩張圖,太有愛了!!!(💓💓

雖然寧弈染病很心疼,但這集兩人互動太甜了💓💓

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、

九月初六珠茵来报发现凤知微不见了,宁弈料想许是回秋府去,便命宁澄同自己前往拜会秋都督,又令其他人去城里寻找是否有走丢的小狸猫。

 

时辰:九月初六巳时至巳正二刻

地点:秋府

人物:主子、我、秋家大小姐、秋家姨娘

事件:跟主子去秋府找小狸猫,刚进门就遇到那秋玉落,看上主子的美色,一脸花痴使劲黏上来,主子吓的魂都快飞了,幸亏我反应快出手将她拦下,主子才没被恶心到。一个刚走又一个,秋家姨娘不晓得哪儿冒出来,也一个劲儿往主子身上扑,此时又靠我英雄英勇救主,护着主子到达前厅。

个人看法一:秋府太恶心了,主子咱们以后别去了。个人看法二:秋家是尽出难搞的女人吗!个人看法三:这秋都督也太无礼,竟让家中女眷纠缠楚王殿下后才姗姗来迟,根本目中无人,主子有机会要好好整治他。个人看法四:后来主子让我出去后,在街上找到凤知微,但还是让她跑了,浪费我一把钱。个人看法五:能报公帐吗?

 

比起腹诽这个二护卫明明一开始在旁边翻白眼,还要提醒他才想到护主,宁弈更想知道划掉的「英雄」两字后面原本想接什么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說裡五姨娘死前是對楚王很有興趣準備被換去做楚王妾室的,秋玉落也是不惜毀清白也要做楚王側妃。

但是劇版好像大家都只看見了楚王是沒用的王爺,就華宮眉一個人有長眼GET了寧弈的盛世美顏O3O???

评论(9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