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七)

這一章終於比較長一點了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、

        发现凤知微真跑到青溟书院投到辛子砚门下,保险起见,宁弈要派人暗中监视,正好宁澄刚烦过他让他生气,手一挥便叫他去,宁澄又哭又闹百般不愿意,被宁弈一脚踹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以下,《青溟流放记》。

宁弈:……

 

时辰:九月初八午时

地点:青溟书院

人物:凤知微、戴斗笠的人

事件:凤知微身边不知何时多出一个戴斗笠的蒙面人,看起来是男的,一直跟着凤知微如影随形,似乎武功高强,好几次差点被他发现。而且凤知微对他特别好,帮他打扫卫生、把肉给他吃、给他买胡桃,总之对他非常非常好就是了。

个人看法一:我一上岗就见他们在吃饭,我也饿啊!个人看法二:男女授受不亲,太不检点了。个人看法三:那蒙面人那么怪异,凤知微都没对他生气还对他那么好,怎么就老跟主子至气呢?没眼光。个人看法四:这样主子是不是要失恋了啊?没事,还有我呢!个人看法五:那小子武功挺不错,真想跟他比一比。

 

宁弈个人看法一:我让你不吃饭了吗?个人看法二:看她生气是乐趣,你才没眼光,老把本王跟她凑一起。

 

时辰:九月初八亥时

地点:青溟书院

人物:凤知微、戴斗笠的人

事件:原来戴斗笠的人叫顾南衣,他连睡觉也戴着斗笠看不见长什么样,反正一定没主子好看。这不是重点,他竟然和凤知微同睡一间房,他抢凤知微的床睡,凤知微睡脚踏上,还没给她被子。

个人看法一:男女授受不亲,太不检点了。个人看法二:虽然主子也跟凤知微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过,但那不一样,主子做甚么都是对的。个人看法三:半夜听到凤知微打了三个喷嚏,主子您心疼吗?个人看法四:我在屋顶上打了十个喷嚏,主子您心疼心疼我吧!个人看法五:今天的月亮真好看,不在主子身边的第一天,想念主子。

 

时辰:九月初九丑正初刻至寅正

地点:青溟书院后院

人物:应该是仆役

事件:大半夜的,一群人聚在后院打架,不对应该更像练武,每个都武功高强,打起架来半点声音也不出。

个人看法一:还好我敏锐察觉到动静才发现他们。个人看法二:只是仆役却各个武功不凡,肯定有猫腻。个人看法三:有个老马夫看起来像是领头的。个人看法四:主子我该查吗?我已经飞鸽传书给您,等您的回复。个人看法五:他们练完直接干活去了,都不用休息,可见厉害!个人看法六:我回去后听到凤知微打呼噜很大声,睡的特好。个人看法七:主子今夜睡的可好?

 

时辰:九月初九辰时

地点:青溟书院学堂

人物:凤知微、公主殿下、十皇子殿下

事件:没想到公主殿下也女扮男装混在青溟,凤知微好像把公主殿下得罪了,被追着跑着打出学堂,之后又反过来调戏公主殿下。

个人看法一:公主殿下在青溟,主子小心太子殿下最近有什么动作。个人看法二:凤知微竟然当堂反驳公主殿下,太有勇气了,我第一次这么佩服她。个人看法三:不过身为女子调戏女子还是不太得体。个人看法四:公主殿下竟然还脸红了!个人看法五:说句僭越的话,公主殿下感觉搞不出什么名堂,不过主子还是小心太子殿下为好。

 

时辰:九月初九酉时至酉正

地点:青溟书院院首书房

人物:辛院首、我

事件:今日重阳节,去跟辛院首讨酒喝,不小心把他珍藏的酒喝光了,他很生气,我就继续回凤知微房顶上登高去了。

个人看法一:对不起让辛院首生气了,下次跟霍叔借一坛酒还他就是。个人看法二:不过那酒真的很好喝。个人看法三:虽然菊花酒好喝但主子记得吃了解酒丸再喝,也别喝太多。个人看法四:今日宫里的祭祖仪式主子可有累着?个人看法五:往年仪式都是我陪着主子的,今年我却不在,不在您身边的第二天,想您了。

 

宁弈:耳根清静了两天,是有点想了……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天盛長歌看到後段,全部都在虐,我都寫不出什麼好笑的了QQQQ

评论(4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