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十一)

默默來更個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一、

看完了《宁大护卫秋霜记──上卷》的最后一篇,宁弈并没有针对最后的那个问题急于向宁澄讨要说法,也没有暗示,只静待良机自行到来;宁澄倒是过得惬意,像买发簪那次一样,好似过了就忘了。

九月刚过,《下卷》便呈交上来了,厚度一如既往,内容亦然,乱七八糟。

 

时辰:九月十六

地点:山上

人物:我、师父

事件:今日轮休,不知道该做什么,回去看看师父,师父说我长大了,武功变好了,心却乱了。

个人看法一:我问师父什么意思,师父说我只有脑袋没长。个人看法二:我的头脑怎么比的上师父,怎能说我没长脑袋呢!个人看法三:为甚么不告诉我什么意思?个人看法四:主子聪慧过人,知道我师父什么意思吗?求您告诉我。个人看法五:主子,我真的没长脑袋吗?我觉得我挺好的啊!

 

宁弈、师父: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ㅍ_ㅍ

 

时辰:九月十六未时

地点:山上

人物:我、小师弟们

事件:小孩儿们缠着我陪他们过招,打不过就一涌而上,我又不能动真格,就被压在地上打了。

个人看法一:用人海战术,太奸诈了!个人看法二:我是亲民善良的好护卫,不跟小屁孩一般见识。个人看法三:我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但怎么能打我脸呢!打人不打脸师父没教吗!个人看法四:变熊猫眼了,很疼,主子不能嫌弃我啊!个人看法五:后来他们都被师父罚站了,很好。个人看法六:给您参考参考,我看到几个大孩子资质不错,再过几年可以招进来。

 

宁弈平淡的翻了下一页:小孩子打架,不用理会。

 

时辰:九月十六申正二刻

地点:山上

人物:我、厨房大娘

事件:大娘非要留我吃饭,只好留下来。大娘说我也老大不小了,可有中意的姑娘,要是没有可以帮我介绍,我就说有楚王殿下了,姑娘哪还入的了眼。

个人看法一:我就知道留我下来是要八卦的。个人看法二:师父看着我点了点头,什么意思啊?个人看法三:我说没喜欢的姑娘,大娘看起来却很高兴,为什么?个人看法四:他们好奇怪啊,是我太久没回来了跟他们脱节了吗?个人看法五:我应该没说错什么阿?主子您觉得呢?

 

宁弈:这是你说过最对的一句话。

今天也是宁弈近日最开心的一天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二更好了~~

评论(2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