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是我可愛的小女兒噗哈~怎麼這麼可愛~(女兒控
最喜歡BL了,看動漫看連續劇看小說都可以自動腦補
喜歡少年漫畫,不喜歡萌少女,打打殺殺和熱血動漫最棒了!!目前愛銀魂.終結的熾天使.鑽石王牌.DRRR.野崎君.巨人.飆速宅男......
也是個聲優控,
正宮:谷山紀章
側室:宮野真守.岡本信彥.鈴村健一.鈴木達央.諏訪部順一
喜歡自己寫文也喜歡畫畫,但是畫的不怎麼好OO目前拜師努力中

【澄弈】寧澄工作日誌(十八)

許久沒更,感覺熱潮已經過了O3O

但我還是把剩下的放完吧QW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八、

主子生氣不理我的第一天

時辰:九月二十六辰時

地點:楚王府

人物:我、辛院首

事件:我罰跪,正好辛院首來訪,見我跪在那妨礙主子跟他議事,就叫我去外面,我不能起來,只能跪著移出去。

個人看法一:辛院首說那就跪著出去時主子看都不看我一眼,也不打算說什麼。個人看法二:過門檻的時候撞了一下,瘀青了。個人看法三:辛院首待了兩個時辰,我在門外待了兩個時辰,好冷。個人看法四:院首走的時候又叫我跪著回去殿內。個人看法五:主子求您別生氣了。

 

時辰:九月二十六未時

地點:楚王府

人物:我、寧清、寧濯

事件:見我罰跪,他們倆跑來我旁邊走來走去。

個人看法一:能走來走去了不起!臭愛顯擺!個人看法二:我被罰那也是主子的恩典!個人看法三:真不夠兄弟這群人!個人看法四:主子也經過我身邊好幾回了,全當我不存在,我難過的快哭了。個人看法五:主子您別生氣了可好?

 

時辰:九月二十六戌正二刻

地點:楚王府

人物:我、寧清、寧濯

事件:一整天沒吃早飯沒吃午飯也沒吃晚飯,一直跪著,他倆趁主子不在拿了饅頭和酒來給我。

個人看法一:這才是好兄弟,原諒他們了。個人看法二:餓了一整天,一吃饅頭差點被噎死阿,主子您要是看到了會不會心疼我就不生氣了?個人看法三:想到主子還在生氣,東西好吃也覺得不好吃了。個人看法四:主子您入宮沒有我在您身邊,我好擔心阿。個人看法五:主子不要生氣了……

 

時辰:九月二十六亥正三刻

地點:我房間

人物:我

事件:主子准我起來了,自己回去擦藥。

個人看法一:主子還生氣,連讓我起來都是叫別人傳話。個人看法二:跪一整天,不疼,因為腿是麻的,只有心是疼的,因為主子生我氣。個人看法三:早上撞門檻那一下,瘀了好大一塊我都嚇到了,膝蓋也瘀血了。個人看法四:放著的時候不疼,揉了才知道好疼,但不揉不行,真的好疼阿。個人看法五:主子一整天沒跟我說話了……個人看法六:一想到主子生我氣,我就睡不著。個人看法七:腳也疼心也疼,更睡不著。個人看法八:睡不著才寫這麼多。個人看法九:主子不要生氣了好不好……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热度(8)